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双重迷局 壹】3 迷雾

林彦俊X尤长靖/王子异X陈立农/朱星杰X王琳凯

——又是一团雾水,他的出现,会改变什么吗?

/3

新的一周到了,一个熟悉的大嗓门又一次出现在C组的办公室。

“各位!我快乐病毒回来啦!有没有想我啊!”

“王琳凯你每天这样吵不吵啊。”林彦俊坐在自己办公椅上用不耐烦的语气跟他说话,“星杰,管管你男朋友。”

“杰哥你看他!”王琳凯露出委屈的小眼神看着朱星杰。

朱星杰摸了摸王琳凯的头,嘴角上扬,“好啦,你不是要汇报工作吗?”

“哦,对,都是你林彦俊,打断了我的思路。”

“查到什么了?”王子异正好来到警局。

“来的正好子异,我就一块儿跟你们说了。”王琳凯走到办公室靠窗的一块白板前。

“哟,这么好的事情给我赶上了,快说来听听。”王子异走到座位上把包放下。

“那个杀死死者的人已经查到了。我通过李德政的死亡时间和附近的监控,发现了一个可疑人物。然后跟踪监控,发现他在OL路失去了行踪,和上次一样。是E毒。”

“又是E毒?”王子异说。

“果然,就是他们。”林彦俊露出一抹笑。

“彦俊,你是想到什么了吗?”朱星杰说。

“我看到HDP,就认为是他们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朱星杰仍是疑惑。

“白色粉末。”

E毒是一个大型贩毒集团,老板从来没有露过面,他几个信任的手下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,上次打伤小鬼的人,就是其中一个。

那个案子他们查了一个月都没有眉目,最后抓到的人也只是E毒放出来顶罪的小喽喽。

至于白色粉末,E毒里所有的毒全都是白色粉末,除了高层人员,没人知道为什么。

“那知道是里面的哪个人杀了死者吗?”王子异问王琳凯。

“没有。那个人穿的全身黑,蒙着脸,分不清楚。”

“现在至少知道又是和E毒有关。”林彦俊安慰着所有人。

C组全员在这个时刻都陷入了沉默,一头雾水。

‘咚咚咚’,一阵敲门声打破了沉静。

“局长?”王琳凯一脸疑惑,又有点紧张。

“怎么啦,我来不欢迎?”

“啊,没有没有,怎么会呢,哈哈,哈。”王琳凯立刻挥了挥手。

“我来是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是不是现在没进展了?”

“局长,你怎么知道?”林彦俊开口。

“废话,我不知道能是你们局长吗?好了好了,其实我一直在关注你们的进展,想了解E毒是不是?”

“嗯。局长,你知道些什么吗?”王子异回答。

“其实两年前,E毒就开始活动了,那时我是负责案子的组长,一位组员在这场行动中牺牲了。之后,E毒再没有出现过,两年后的现在他们终于又要来了。那时我们派了一位经过训练的警察去当卧底,他一直和我保持着单线联系,两年内已经基本摸清了底细,现在也该是把他介绍给你们的时候了。”

“哇,局长,你们当年可真是厉害啊,这都想到了,快把和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们吧,我们实在是没事干了要。”王琳凯急切的请求。

“行啦,我和他说过这件事了,明天上午十点,在DC路的一家名叫九号咖啡店的地方会面,他会坐在窗边,身穿一件深棕色风衣,桌上会有一张报纸。彦俊和子异去,记住了吗?”

“是!记住了。”

“等等,局长啊,为什么不让我和杰哥去啊!”王琳凯有些不服。

“你难道想让他看你俩秀恩爱吗?”说着,郑局走出了C组的办公室。

“我..我。”

“哈哈,小鬼好了啦,既然明天上午没我们俩的事,要不要和我去看场电影?”朱星杰把王琳凯拉过来哄。

“好好好,杰哥最好了!”

林彦俊和王子异互相看了一眼,一脸无奈。

第二天上午十点,他们准时到达。

窗边,深棕色风衣,报纸。

是他。

“您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