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双重迷局 壹】2 显现

林彦俊X尤长靖/王子异X陈立农/朱星杰X王琳凯 

——下一步,谜团似乎要浮出水面。 

/2 

“哟,林大组长,您怎么有空来我这啊?”王琳凯看见林彦俊进来,关上放在大腿上的笔记本电脑,做起身来。 

“鬼大爷,我当然是来看望你啦。”林彦俊在病床边坐下。 

“无事不登三宝殿,说吧。”王琳凯早已看透林彦俊。 

他的这个组长,从他住院到现在,也就刚受伤的时候来看望了一下自己,今天才是第二次。也不是林彦俊无情无义,自己组员受伤却漠不关心,只是平时忙于公事,组员们也都了解自己的性格,不放在心上。 

今天林彦俊来医院看王琳凯,王琳凯自然也是知道有什么事情必须需要自己了。 

“今天上午我们接到的案子,你应该已经了解了吧。” 

“嗯,刚才杰哥发我看过了。你是不是认为和那次的事情有关?” 

“是的,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。资料过会儿发你邮箱,对了,病恢复的怎么样?” 

“快好了,下个星期就回局里。” 

“嗯。你等子异查出和他交易的人后,说不定可以摸到那个集团,你趁这几天查一下,辛苦了。” 

“唉,没事,我在这病床上躺了这么久,终于有些事情干了。”王琳凯伸个懒腰,活动活动手腕,再次打开电脑。 

林彦俊正想离开,一声敲门声传来,紧接着传来一个很软的声音。 

“您好,到换药的时间了。” 

一个穿着白色大褂的男人走进来,一头棕发卷卷地,戴着一个白色口罩,虽然遮住了大部分脸,但那双清澈的双眼显得格外迷人。

“尤医生,你来啦。”王琳凯把笔记本电脑放到病床边上的桌子上,好让尤长靖换药方便。 

“伤口恢复得挺好啊。”尤长靖的动作十分熟练,与他的外表完全不符合。 

林彦俊看着尤长靖,对这个人感到好奇。不经意间,两人对视了一眼,林彦俊看出尤长靖眼神中的笑意,两只眼睛弯成月牙。 

“诶,尤医生,我给你介绍一下啊,这位就是我组长,林彦俊。”王琳凯介绍道。 

“我跟你说,我们组长可厉害了呢,才24岁,就成了组长,立下战功无数.....”王琳凯说着说着,脸上都是满满的骄傲。 

‘我当然知道他。’ 

“这位就是林组长啊,久仰大名。”尤长靖包扎完,看向林彦俊。 

“你之前听说过我?”林彦俊有些疑惑,觉着自己名声也没这么大啊。 

“嗯。之前也有一个你们局的,是我负责,他当时也跟我说过。” 

“哦。好啦,鬼大爷您好好休息,我走了。” 

“走吧走吧,快走吧。”王琳凯敷衍的回答,“我等着杰哥来给我送饭呢。” 

“你杰哥还在工作呢,你就一直等着吧。” 

“哼!” 

林彦俊一路上心情都很好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。 

“彦俊你回来啦。”王子异看见林彦俊回来了,站起身。 

“嗯。查的怎么样?” 

“查到了。和死者交易的是一个中等身高的男人,蒙着脸。”王子异把监控视频放给林彦俊看。 

“刚刚接到星杰的消息,他在死者家中沙发下的隔板中,发现了假钞。” 

“假钞?”林彦俊开始迷惑。 

“看上去是被凶手塞进去的。这种假钞粗看看不出来像假的,但是只要仔细一点,就能发现出端倪。”王子异向林彦俊解释。 

“所以总结一下就是,死者和凶手交易毒品,用假钞迷惑,本来想一刀捅死跑路,结果被凶手发现,反被杀。”林彦俊在办公室走来走去,梳理整个案件的经过。 

“下一步,就看小鬼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