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念.

-要永远快乐

【星鬼】繁樱起舞

无名歌手朱星杰X人气歌手王琳凯 

——心中的那个他,就如同那场粉白色的樱花雨,留下质朴纯洁的永恒回忆。 

1. 

花瓣一片一片落下,落在手上,仿佛一触即化。 

透过树荫,照射下来的,是粉白色的光。 

两位少年的情,在这里缠绵。 

“在一起吧。” 

“好。” 

2. 

朱星杰,一个无名歌手。 

没有什么人知晓,却在一次颁奖典礼上与知名人气歌手有了来往。 

这个人叫王琳凯,人送爱称‘小鬼’,是现在最年轻的人气歌手。 

他们之间一个天一个地,为什么会有来往呢? 

王琳凯刚下场回后台休息室时,听到了朱星杰的原创歌曲,结果被深深吸引。人家一下台就跑过去死皮赖脸的要电话号码,还说什么方便交流学习。 

“那个,这个送你。”王琳凯从包里翻出一个樱花挂件,脸红着一把塞给朱星杰。 

“嗯...作为我们的...见面礼,对,见面礼,嘿嘿。我走咯,拜拜记得交我乐理知识啊,杰哥。”小孩一蹦一跳的跑回自己的休息室,脸上的笑容持续。 

朱星杰被这个一脸天真无邪的小孩融化了整个心窝的寒冷。 

看着手中拿着的樱花挂件,心里暖意洋洋。 

3. 

一个无名小卒,一个热爱音乐的原创歌手,被无数人忽视过,他已受尽无情与冷漠,他,不再渴求被人所注意。 

‘他是第一个对我好的人。’ 

他的出现,将改变他的一生。他的纯洁,他的暖意,让他深深爱着。 

4. 

“小鬼。” 

“杰哥!”王琳凯看见朱星杰的突然出现,大声喊到,激动地上前迎接。 

“我来教你乐理啊,今天先来钢琴吧。”朱星杰的手一直背在后面,“那个...送个你。” 

朱星杰把手伸出去,那是一束粉白色的樱花。 

“樱花!”王琳凯立刻接过来小心插在桌上的杯子里。 

洁白中带有一点粉嫩,高雅中带有一些质朴。 

“我看你好像挺喜欢樱花的。”朱星杰撇过脸不敢看他。 

“谢谢啊。”王琳凯单纯的笑容依旧。 

5. 

单纯的他给了那个经历太多事的人无限温暖。 

他爱上他了...... 

6. 

朱星杰热爱音乐,他为了音乐在校门口的酒吧打架,他为了音乐被别人用诧异的眼光怀疑,他为了音乐可以付出一切。 

只是因为热爱。 

尽管他不出人头地,尽管他不光鲜亮丽,但他依然为了梦想而奋斗。 

这些,王琳凯都是知道的。 

7. 

我知道。 

梦想比你自己还重要。 

8. 

小孩的心思藏不住,接触了一段时间,就被朱星杰全部摸透了。 

“喂,小鬼,你说你接近我,是不是图谋不轨啊。”朱星杰凑到王琳凯面前,盯着他的眼睛。 

“我...我...”王琳凯的脸瞬间通红,躲过他的眼神。 

“好啦,不诓你了。”朱星杰摸了摸王琳凯的头,邪魅一笑。 

“你!”王琳凯才反应过来,追着朱星杰打。 

‘自己明明是被撩了好吗!但被他发现也挺好。’王琳凯心里美滋滋。 

9. 

爱意朦胧,如早樱开放。 

10. 

“啊啊啊啊,小鬼!是小鬼!”走在机场的王琳凯对于粉丝的疯狂尖叫已经习以为常,可是从未有过如此待遇的朱星杰,被吓到了。 

“杰哥,没事的,你跟我走。”王琳凯拉住朱星杰顿在空中的手,在人潮中如同私奔的两个小情侣。 

“呼,终于出来了。杰哥,你没事吧。”王琳凯瘫坐在保姆车上。 

“嗯,没事。”朱星杰陷入了沉默。 

‘他真的很火啊,他真的看得上我吗?他真的,爱我吗?’朱星杰转头看向那个小孩,天真的可爱。 

‘应该是真的吧。’ 

11. 

‘他只可能是我的。’ 

12. 

“杰哥?” 

朱星杰站在樱花树下,花瓣翩翩而落。 

“杰哥,你叫我来是有什么是吗?”就在一小时前,朱星杰把王琳凯约到这条布满樱花的路上。 

“唔,杰哥你怎么了?”朱星杰一把搂过王琳凯,闭上眼睛,缓缓开口。 

“在一起吧。” 

“好。”王琳凯的回答不假思索。 

他喜欢朱星杰,并不是完全因为他的歌。 

他很早就注意到朱星杰了,在他还没有大红大紫的时候。 

他看见这个男生悄悄地站在最后,不争不抢,看见这个男生默默地搀扶边上穿高跟鞋和拖地长裙的女艺人下台…… 

就是这些小小的举动,让王琳凯深深迷陷。 

13. 

我一直关注着你,尽管你不出人头地,我也爱。 

我想得到你,我知道我碌碌无为,可我,太爱你了。 

14. 

“经某狗仔爆料,一位无名歌手在某偏僻小路骚扰当今人气歌手。”

“杰哥,你...。”王琳凯拉了拉朱星杰的袖子。

“没事,你不用担心我。”朱星杰的内心十分纠结,他们要公开吗? 

朱星杰打开微博,刷到的都是在谩骂自己的话语。他闭上双眼,脑里都是王琳凯,还有那些谩骂。 

他又一次打开微博,输入文案,就在他要点发布键的时候。 

他后悔了。 

15. 

我真的太爱你了,我忍不住了。我想告诉别人我对你的那份爱。 

可是当我表露出来的时候,我后悔了。 

这些爱,默默放在心里就好。 

16. 

这件事就一直放着没有管,娱乐圈复杂,每天都有无数的热点,渐渐的,这件事淡下去了。 

他们之间的感情也似乎淡了。 

一个月了。 

王琳凯忍不了,好不容易和朱星杰在一起的他,忍不下去了。 

他要找出那个幕后操作的人。 

“喂,哥,帮我个忙。”王琳凯打给了出道前的一个大哥,搞IT的。 

“鬼,找到了。是你...老板。” 

“好的,谢了哥。” 

“喂,老板,我决定解约。” 

17. 

就算倾家荡产,我也要还你清白。 

18. 

“小鬼王琳凯工作室,时隔一个月首发声明。发布虚假照片的是王琳凯先生的老板,目的是借助朱星杰先生,帮王琳凯先生炒热度。而工作室随后又发布,王琳凯先生与朱星杰先生是恋人关系,目前处于热恋。” 

“小鬼...”朱星杰看见这个报道,他又一次顿住了。 

这个孩子,还真的是省心啊。 

朱星杰决定了,他要去找他。 

“小鬼!王琳凯!开门!”朱星杰用力敲王琳凯家的房门。 

门终于开了... 

“杰哥。你怎么来了?” 

朱星杰看着眼前这个心心念念的小孩,憋不住了。 

“唔...杰哥...”突然被亲的王琳凯一脸疑惑,“你怎么了?发烧了?”王琳凯正要伸手摸朱星杰的额头。 

“我错了,我不会再离开你了。”朱星杰一把抱过王琳凯,声音有些颤抖。 

“谢谢你,小鬼。” 

19. 

‘谢谢你,谢谢你的默默付出,谢谢你,还喜欢我。’ 

‘其实你没有错,是我们,都把事情藏在心底。’ 

20. 

“杰哥杰哥!”表演玩的王琳凯高兴地冲到台下,抱住朱星杰,“我刚刚表演得怎么样?” 

“特别好,我的小鬼最棒了。” 

“嘿嘿。”还是那个笑,那个专属于他的笑。 

也是专属于朱星杰的笑。 

包上挂件在灯光下的反光,让人刺眼。 

那是王琳凯送给朱星杰的樱花挂件,其实当天,他就挂上去了。 

21. 

热恋甜蜜,如繁樱起舞。 

22. 

樱花宛如懵懂,安静得在春天开放,满树的白粉色的樱花,是对情人诉说爱情的最美语言。 

他们的爱,从樱花开始,在樱花缠绵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